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鸿洲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现代产业学院
2024-03-20 18: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3月19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鸿洲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共建鸿洲国际游艇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王道儒,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富出席签约仪式,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民生主持仪式。
  陈锐表示,与鸿洲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强强联合,不仅是对国家产教融合战略发展的积极响应,更是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人才需求的有力支持。校企双方要整合资源优势,聚焦游艇产业发展,创新游艇行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自贸港游艇产业发展,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形成全面、长期、双赢的合作关系。希望鸿洲国际游艇现代产业学院坚持育人为本,坚持产业为要,坚持产教融合,坚持创新发展。
  王大富结合个人创业经历向与会师生介绍了鸿洲游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及良好的业内口碑。他表示,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携手共建鸿洲国际游艇现代产业学院,开启了双方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新起点。他围绕当前游艇行业发展趋势,介绍了游艇行业的发展前景、就业缺口和收入情况,鼓励在座同学努力学习本领,将来在游艇行业展翅翱翔。
  廖民生表示,鸿洲国际游艇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我们将共同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教育、科研、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和继续教育为一体的多功能教育平台,为游艇产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专业精英,为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处长张侨与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雪琴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廖民生就签约共建鸿洲国际游艇现代产业学院事宜接受媒体采访。
  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富、集团财务总监陈平颖、总裁助理李雪琴,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雅欣,三亚鸿洲卡纳游艇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敏,三亚鸿洲游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淼,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总经理阮凯,鸿洲游艇学院校长助理兼行政办主任高海飞,鸿洲游艇学院教务员曹玉星,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旅游学院、国际航海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通讯员:黎宗荔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