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新教育》期刊社“百家小记者站计划”持续稳步推进
2023-10-20 18: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0月19日,海南《新教育》期刊社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小记者站举行授牌仪式。
  海南《新教育》期刊社社长为小记者站授牌,并表示刊社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小记者核心素养的培养,不断提高小记者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社会责任感。同时,进一步为中学提供新闻宣传的平台,讲好中学教育故事,展示良好的教育形象。
  据悉,海南《新教育》期刊社坚持整体系统推进小记者站建设,逐步建立健全小记者站遴选、培训等制度,推进小记者站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确保小记者站顺利、高效运行。据统计,海南《新教育》期刊社自2020年“百家小记者站计划”实施以来,累计成立小记者站37家,聘任小记者站站长37名,小记者站辅导老师80多名,小记者500多名。依托小记者站的成立,海南《新教育》期刊社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人才优势和媒体优势,为小记者提供专业的指导。在《新教育(下旬刊)》刊发小记者文章数百篇,给小记者提供更加宽广地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小记者阅读和写作积极性与日俱增,投稿热情高涨,文学素养和综合素质不断增强。
  今后,海南《新教育》期刊社将进一步加强小记者运营管理,更好地整合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海南基础教育添砖加瓦,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期刊人的力量。
  (通讯员:安玉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