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鹏一行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
2022-12-08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6日,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鹏带队到海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主持会议,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会。
  刘鹏表示,此次调研为了进一步了解海南师范大学网信相关工作情况,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够借助高校智库的力量,更好地推动海南省网信事业发展。
  许玫对省委网信办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海南师范大学非常重视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学校依托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建立的海南省社会舆情治理研究中心,是省委宣传部批准建立的智库平台,与省委网信办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已取得不少成果。希望省委网信办加强指导,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海南省社会舆情治理研究中心的团队情况、主要职责、优势和未来研究工作重点。
  据了解,海南省社会舆情治理研究中心以“关注舆情,影响决策,服务社会”为宗旨,力求融合新闻学、舆论学、社会学等多领域知识,围绕海南经济和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焦点舆情进行监测和分析研究,及时研判社情民意,有效引导社会舆论,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信息服务和决策参考。近年来,中心的工作和成果获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等重点对接部门的高度肯定,多次予以表扬。
  摄影:(韩茂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