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师范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22-05-06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近日,海南师范大学在龙昆南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团省委副书记陈志远,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险峰,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忆军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会。

  陈志远对海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海师的青年朋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二是要保持勤学笃行,争做知行合一的带头人;三是要勇于担当奉献,争做引领时代发展的先行者。他鼓励海师青年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陈险峰在讲话中鼓励青年学子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青春责任,做一个有志气、有担当的青年,做一个积极健康、奋发进取的青年,做一个敢于尝试、勇于创造的青年。同时,他也对学校共青团在从严治团等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主动的工作思维,团结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第二十八届“海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丁利、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文学院团委书记刘超、十佳团支部书记代表生命科学学院朱萧文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工作举措和成长感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体新团员郑重宣誓,面向团旗,高举右拳,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在铮铮誓言中,在他们的心中,也许下了对自己、对共青团、对国家的承诺。
  为使广大团员青年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前进力量,陈险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榕梓学堂”学员代表赠送一批《中国青年运动一百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正青春航向。在场的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