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1 10: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2022年4月3日至4日,学校领导文强、郑兵、刘忠民、李国章、丁涛、杨佳佳等分别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美兰、云龙两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各部门压实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4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文强带队,对美兰校区的食堂、商超进行检查,重点调研了物价情况,随机走访了学生宿舍,询问学生们生活情况,并向学生们讲解了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文强书记强调,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规范、更精细。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更是协作战,全校上下要切实夯实责任,凝聚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执行校长郑兵在检查时表示,学校大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是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执勤人员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把校门关,为学校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各部门要关注校内学生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并解决好学生提出的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要注意宿舍内的通风和卫生,在宿舍外活动要佩戴口罩。他要求,学校食堂和超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食品安全管理规定,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和价格关,确保封闭管理期间校内食品安全,切实为师生提供坚实保障。
  云龙校区在副校长刘忠民、丁涛等带领下进行检查。
  学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据了解,目前学校两个校区的物价稳定、管理到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精准高效,为师生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学校将继续根据省教育厅和有关部门的要求,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学校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