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领导检查指导两校区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2 12: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2022年2月18日是学校今年春季开学第一天,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有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文强,执行校长郑兵,党委副书记郭万洲,副校长刘忠民、李国章、杨佳佳、丁涛、赵振中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海口美兰校区、云龙校区的大门口体温检测点、校医室、临时隔离场所等地,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开学前后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督促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做好校园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严格防疫登记制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根据要求省内校学生在进入校门时需测试体温,出示个人健康码和行程码,省外学生返校还需要出示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报告(涉疫区学生返校需出示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报告,且两次间隔要不少于24小时)等。
  郑兵执行校长表示,学校正在陆续开学,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抓好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综合考虑当前疫情形势、防控政策要求和学校实际,学校科学有序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和教育教学安排,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