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教育厅范绪锋副厅长等领导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考察指导
2022-03-12 12: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2022年2月23日下午,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范绪锋等领导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考察指导,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者、法定代表人、理事长杨秀英,校长韩长日,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文强,副理事长刘康德、吕长江,执行校长郑兵等领导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康德副理事长主持。
  韩长日校长代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对范绪锋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阶段性办学成果等。他表示,在教育厅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将努力肩负起历史赋予职业本科教育的重任,瞄准新的发展目标,努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本科大学,坚定不移朝着办好全国一流职业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郑兵执行校长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中的校园建设用地问题、学校分类登记问题、增加四年制职业本科招生指标问题作了汇报,同时希望省教育厅帮助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的一些困难。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举办者、法定代表人、理事长杨秀英讲述了办学初期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办学初心不改、办学目标始终不变的坚定信念。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科学定位,坚持依法办学,努力办好职业本科大学,将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建设成为全国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示范学校前十所之一,为海南区域经济的发展、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范绪锋副厅长肯定了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多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倾听学校在改革中的诉求和意见,帮助协调、沟通,解决困难。希望学校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科学定位,办好特色大学。
  范绪锋副厅长一行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美兰校区,先后考察了海事学院360度船舶模拟操纵实训室等教育教学的实训场所,了解学校的办学设备及校园建设情况。
  参加考察的领导还有海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曾维陆,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金林,改革与发展规划处一级主任科员俞秀珍,改革与发展规划处挂职干部黄莉琴、彭园园。海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考试中心主任李晓峰,职教科科长林道圣,基教科副科长王立杰。海口经济学院赛伯乐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曹成伟、校长陈啸、副书记兼副校长曹菲,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陈立丽,海南旅游经济贸易学校校长唐闻勇,海南枫叶国际学校总校长王金英、校长汪艳君,海南昌茂花园学校校长符劲松,海口外滩幼儿园园长赵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刘成有、杨静、冯莉颖和财务总监胡敏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