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经济学院“三同四一”战疫情
2022-04-08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关键时刻共担使命。4月7日上午,学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校长陈啸,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志芳,副校长孙智、刘世昌、刘利国等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各单位、部门(含集团公司、校内公司、附属艺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啸校长主持。

  会议要求,即日起至11日,相关校领导、学工系统(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在校”,为同学们送温暖、送爱心、解决实际困难,师生同心抗疫,守护海经;做到学校全局“一盘棋”,全校师生员工“一条心”,做细核酸抽检与疫苗接种“一本账”,织密疫情防控“一张网”。
  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智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学工口干部和辅导员近期要自觉遵守住校制度,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保稳定、保生活、保秩序,热忱为学生服务,筑牢校园疫情防护网,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安全健康。
  会议要求,近期实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带班,行政干部参与的值班制度,及时处置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的问题,及时了解、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保价格稳定、保饭菜质量、保供应正常,竭诚为全校师生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
  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啸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师生要增强大局观念,落实闭环管理,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不放松,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筑牢疫情防控工作战线;切实关心师生学习生活,保障正常后勤服务,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闻背景:
  深入贯彻4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参加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及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作工作部署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