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野果千计划”项目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
2022-02-28 12: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2021年10月1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选送的“野果千计划”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铜奖。
  “野果千计划”项目是由学校创业导师陈政华、许金凤指导,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陈雅蝶担任项目负责人,沈宇凤、柒倩倩、欧阳思情、张馨方、李嘉耀同学共同参与。该项目主要是针对海南本地可食用的野果进行“零食化产品”的开发,目的是追寻童年的野果野味,更重要的是对稀有野果品种起到保护及充分利用的作用。项目负责人陈雅蝶同学介绍说:“在校期间,偶然注意到童年时的野果—文丁果和桃金娘,当详细了解这两种野果的相关知识后,随即产生了一个新颖的创新想法,并自行组织成立了创新创业团队,带领团队推进落实产品生产研发工作。随后,项目团队齐心协力完成了“野果千计划”创业项目计划书,并成功制作出野果类零食产品。”这是学校首次入围国家级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并获得奖项,同时也是学校在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打造专业化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及助力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