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国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一行访问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
2023-12-28 14: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13日,泰国清迈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助理赖林一行访问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双方就推进合作办学进行交流。座谈会前,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学彬接见来访一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颖颖参加座谈会。
  会上,邓颖颖首先对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重点从办学历史、学科设置、专业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赖林介绍了清迈大学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过往清迈大学孔子学院发展历程、常规项目、特色项目,尤其是2024年即将启动的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随行的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国际合作U2U项目中心主任Dr.Kittipong Khanteekrom介绍了曼谷吞武里大学U2U项目。
  随后,与会各方就师生互访、学生教师学历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表达了积极探索教育合作新模式的意愿,达成诸多合作意向。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务学院、东方语言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