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HIS蒲公英团队赴三亚蓝色干线“三亚湾”号开展中交海投“蓝马甲”暨礼仪咖啡培训活动
2021-09-28 1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近日,HIS蒲公英团队在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孙蕾的带领下,前往三亚蓝色干线“三亚湾”号开展中交海投“蓝马甲”暨礼仪咖啡培训活动。“三亚湾”号全体一线员工参加了培训。
  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刘英睿老师从礼仪站姿、引导手势、面部表情、蹲姿、?托盘手势和走路仪态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礼仪培训课。
刘英睿老师为大家讲解礼仪培训有关知识
  学院酒店管理系酒水教研室余吉穗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咖啡文化的发展史,2019级学生李嘉欣为大家讲解、示范了咖啡制作的各项步骤,调动起了参训人员兴趣,大家积极参与体验,全方位感受咖啡文化的独特魅力。
余吉穗老师为大家讲解咖啡文化发展史
余吉穗老师为大家介绍咖啡机的使用方法
参训人员现场体验制作的咖啡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与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礼仪知识以及咖啡文化,对于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服务意识,具有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