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经济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5-19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5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副校长、党委委员孙智,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曹菲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办主任杨娟娟,各二级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师生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杨飞主持。
  会上,杨娟娟主任、校团委马丹婷副书记分别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团中央相关要求,并就下一步学校党团组织如何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部署要求。
  座谈环节,聚星数字经济学院书记冯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艳华、南海美术学院团委书记蔡冬雪、南海电影学院辅导员潘虹,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德行智华会计学院团支部书记陈旭涛,校学生会主席郑浩等6名青年师生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火热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最美好的人生。
  曹菲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党建带团建,要做好结合、找准切入点,要按要求统筹学校“大思政”出新成果。她对各级党团组织和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要学内涵、担使命;要记嘱托、抓机遇;要强引领、创品牌。
  孙智副校长在作总结讲话时,对各位师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