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师生助力首届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发展大会(CHHC)成功举办
2022-01-08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2022年1月5日-7日,中国饭店协会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及三亚海棠麓湖度假酒店举办首届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峰会暨中国饭店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嘉宾有全国中职、高职以及应用型本科院校领导,酒店餐饮相关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全国酒店餐饮领域专家学者,全国酒店餐饮相关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出版社负责人、教育科技企业负责人、教育相关产业链负责人等。
  为促进参会嘉宾之间的沟通交流,大会首日在学院教育培训部的精心组织与酒店管理系的积极配合下,完美的开启了人力资源发展大会的首发活动--草坪自助晚宴交流会,让远道而来的嘉宾卸下疲惫,放松心情,感受舒适休闲的时光。
  同时,也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为自己的学期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学们把课堂中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来,让业界精英感受到中瑞学子们贴心的服务与专业的态度。
  草坪自助晚宴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也为人力资源发展大会进行了预热,与会嘉宾之间结交新知,联络感情,拉进了彼此的关系,通过信息互通也让大家对本次大会更加了解与重视。三亚中瑞将用专业的服务全程助力中国饭店业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成功举办,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