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校简介|欢迎报考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
2022-03-30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是一所由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学院位于享有“国家海岸”美誉的三亚市海棠湾,毗邻亚洲最大的单体免税城和海棠湾国际酒店带。
  学院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和“三区一中心”建设所急需的泛服务业人才需求,开设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经济与管理三个教学系二十个专业及方向,培养符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亟需的泛服务业国际高端人才。新生入学即进入“人才云服务平台”,进行项目驱动、案例驱动化教学,在校期间保障拥有1-2年项目工作经验。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公司;
  国务院国资委授予“科技创新特别奖”,并入选“全国创新型企业”;
  在国务院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16连A”;
  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61位。
  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学术认证
  连续三年QS世界大学排名酒店管理专业第一;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洛桑模式”成为国际公认的培养应用型人才最成功的模式;
  全球16家大型酒店集团中,有9家酒店集团的总裁或董事长都是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毕业生;
  CEOWorld杂志排名第一。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教学管理
  国内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典范,被中国酒店业界誉为培养酒店管理人才的“黄埔军校”;
  独创的“5H”人才培养模式,深得业界的认可;
  教学运管强化实操课程全景教学、注重过程体验与参与,教学内容涵盖服务技能、运营管理、职业素养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