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琼台师范学院举行校毕业生留才专项计划招聘会
2022-05-20 09: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5月19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琼台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2022高校毕业生留才专项计划·琼台师范学院幼师专场招聘会在琼台师范学院府城校区顺利开展。
  本次参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涉及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及幼师相关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共75家,为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提供828个优质岗位。招聘会现场反响热烈,毕业生参与热情高,达成意向的毕业生们和企业进一步面试和现场技能考核。
  据悉,招聘会当天各企业共收到简历3515份,初步达成协议数378份,现场签约9名同学。
  琼台师范学院作为海南省小学幼儿园师资培训基地,为海南省基础教育培养了大批优秀教师。接下来,琼台师范学院将持续宣传留琼就业创业政策,鼓励毕业生尤其是学前教育毕业生扎根海南,服务自贸港基础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