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经济学院举行2022年度成杰奖学金颁发座谈会
2022-12-18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15日上午,海口经济学院2022年度成杰奖学金颁发座谈会在传媒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校长陈啸、副校长,人力资源总监徐兰,副校长孙智,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曹菲,学工部、宣传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与20名成杰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孙智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前,曹成杰董事长亲切会见了“成杰奖学金”代表。董事长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上,曹菲副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2022年度成杰奖学金、成杰特别奖学金的决定》。校长陈啸、副校长徐兰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家长代表通过视频发表感言,感谢董事长以及学校对孩子们的倾心培育和充分肯定。
  德行智华会计学院陈旭涛等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纷纷表达对董事长、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再接再厉,不辜负学校重托与期望;时代旅航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洪凡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学工队伍的育人心得,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植感恩之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校领导们与在座的获奖同学面对面互动交流,整场座谈会在喜庆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陈啸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刻苦努力,勤奋好学;二是要有责任担当,不懈追求;三是保持正直善良,扶危济困;四是要明辨是非,追求真理。
  今年是曹成杰董事长个人出资设立的“成杰奖学金”的第22年,目前每年奖励额度已经再次提高到40万元。
  据统计,2022年度全校共有近8000名学生获得各类奖助学金。
董事长与成杰奖学金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与会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发表感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