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琼中女足励志影像巡展开幕 将去10所中小学校巡展
2015-10-21 09:53:00
南国都市报

10月20日下午,在海南中学高中部,工人们忙着布置展板。

  琼中女足夺冠的秘诀是什么?她们经历过什么样的磨砺?来看看她们成长的图片,和她们一起痛痛快快地踢一场球,你会感受到蓬勃的正能量。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教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联合主办,南国都市报承办的“风雨拼搏·足球铸梦”琼中女足励志影像大型巡展将于10月21日在海南中学隆重开幕。

  琼中女足的成长发展,一直以来都备受省领导以及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这支从国家级贫困县走出来的球队,所体现出来的能吃苦、有梦想、坚韧拼搏的精神,多次受到省领导的赞扬,要求在我省干部群众中深入学习和宣传。

  为此,南国都市报特别策划了“风雨拼搏·足球铸梦——琼中女足进校园暨励志影像大型巡展”活动,以足球进校园活动加图片巡展的形式来展开。巡展活动将覆盖我省10所中小学校。首站为海南中学,最后一站为琼中女足的母校琼中中学。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在此期间,琼中女足教练和队员还将走进校园,在讲解图片展凝聚的激情岁月的同时,还会通过足球友谊赛进行深入交流。

  从2006年琼中女足组队之初,到2015年夺得“哥德堡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九年多来,南国都市报持续关注并报道了这群贫困山区女孩的成长历程,积累了上万张极为丰富的影像资料。为举办此次巡展活动,南国都市报精选一百多张视觉感染力强的图片,制作设计成大规模的可移动图片展架,全景展示女足姑娘们跌宕起伏的成长经过、鲜为人知的成长细节,全面展现姑娘们对足球的执着和热爱,以及琼中女足团队能吃苦、有梦想、坚韧拼搏的励志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7628421 2016-12-19 11:47
SRC-856170016 2015-05-1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