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琼中开办第一所民办公助幼儿园
2013-09-04 10:37:00

  原标题:琼中第一所民办公助农村幼儿园开班

  “以前把孩子送到大丰农场去上学,路途遥远,现在村里开了幼儿园,方便多了!”家住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母山镇南吉村的谭玉蕊带着4岁半的女儿来到南利幼儿园报名。这所开在南利村的幼儿园是琼中在行政村开办的第一所民办公助幼儿园。

  自去年7月份起,琼中先后投入了75万多元,对原南利小学闲置的空房进行翻新改造,建成后的南利幼儿园设备相对齐全,是管理规范的村级幼儿园。目前,该幼儿园设有托儿班、小班、中班、大班四个班,为周边3个村委会的21个自然村和2个连队的孩子提供了上学便利。开学首日,幼儿园已接到70多名小朋友的报名。常头村村民郑梅霞高兴地说:“现在幼儿园开到了家门口,距离村里只10分钟路程,接送孩子方便多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2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