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12-28 11: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22日,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部署期末和寒假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推进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分别发言。
  梁松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和院部本学期维护安全稳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各部门和院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形势挑战,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就抓好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梁松要求,要扎实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部位的维稳,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梳理和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应急处置;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着力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情况,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要提高队伍执行能力,强化各级安全责任,增强主动担当意识,不折不扣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遇到突发紧急事件,要及时做好报告和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完善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处、团委以及各院部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