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华侨商业学校一行到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2021-12-27 18: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26日,海南省华侨商业学校周积昀书记一行到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院长房怀军、副教务长李铭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周积昀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各专业实训室、实操教学点、学生公寓等教学与生活场馆。
  周积昀一行在参观过程中,还与毕业于海南华侨商业学校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就读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最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房怀军对周积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特色、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周积昀对学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在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教师管理水平,在同类型院校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也促使学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提高,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两校“3+2”项目的内涵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