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获跨境电商直播大赛奖项
2021-12-31 16: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外贸、扩内需的工作部署,以及海南省委、省政府发展网红经济的指示精神,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打造系列消费盛宴,培育海南优品,助力企业发展,海南省商务厅主办了“2021年海南省电子商务直播嘉年华”活动。
  学院应邀参加直播技能大赛,公共课教学部(产学中心)为增强学生的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积极筹备参赛事宜。
  辅导员丁铁优老师通过班级群、班会和一对一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宣传和引导,并根据学生特点向专业课老师推荐人选,鼓励学生报名参赛。最终组建8支队伍,共16人参加比赛。
  专业课老师曲润芝按照厚溥教育的标准化方案,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在机房讲解直播和运营知识,和学生一起交流讨论直播创意,制定直播方案。同时为学生准备直播需要的设备、真实的商品类目数据、人群标签和最新的各大平台双十一报告,与学生一起进行交流讨论,对产品和对应的人群进行分析,并根据不同队伍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提出相关建议。
  通过培训和练习,学生快速掌握了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的直播技能和技巧,并在比赛现场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直播技能和直播风采,给评审专家以及大赛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大赛有来自海南、广东、湖南3个省份包含24所院校共564组参赛选手进行角逐。最终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8支参赛队伍中,有3支队伍获奖。
 
  公布获奖情况链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