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教师于全国竞赛中获奖
2021-09-27 18: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9月26日,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西餐教研室金亚赛老师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从220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西式烹调项目季军。同时,她还获得申报全国餐饮高技能人才、全国金厨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资格。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培养餐饮业高技能人才队伍。比赛共设中式烹调、中式面点、西式烹调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项考核内容,理论知识考核采用闭卷答题形式,实际操作考核采用现场制作形式,评委主要从准备工作、专业烹饪、作品呈现、口味质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判。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实际操作考核环节,金亚赛老师凭借严谨的态度、平稳的心态和精湛的技术,最终完成了以扒牛柳配新鲜时蔬和红酒汁为主菜,以牛油果金枪鱼卷配嫩时蔬为开胃菜的完美制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用奖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对于未来,金亚赛非常坚定,她说“我要将自己的技艺传授给更多和我一样热爱西式烹调的学生,争取让孩子们在技能大赛上获得更多的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