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荣膺CCTV央视网教育盛典“2020年度·就业竞争力高校”奖项
2020-12-17 17:17:00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

  12月8日,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在京召开。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以及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声誉,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斩获CCTV央视网“2020年度·就业竞争力高校”奖项,全国仅5所高校获此殊荣。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昆强 参加盛典(左五)

  央视网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中国最权威的官方网站之一。2020年,CCTV央视网举办的论坛以“云生态·话未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教育行业,表彰先进典型,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把脉教育发展方向。教育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全国各知名高校和中小学校长以及国内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汇聚一堂,共同围绕当前教育发展的热点问题、重大问题展开讨论。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新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