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大学武耀廷一行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2020-10-07 10:02:00
海南大学

  9月29日下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一行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副校长兼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会见武耀廷一行。

  靳诺表示,海南大学坚持突出自身特色发展,随着开启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大学抓住新的历史机遇,为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靳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特别是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等方面落实、落地、落细合作内容,共同促进双方建设与发展。

  武耀廷对中国人民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海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海南大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部省合建”海南大学和“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快速发展。武耀廷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是马克思主义教学与研究的高地,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为国家培养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希望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支持和帮助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等相关学科发展,助推海南大学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合照

  中国人民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海南大学党委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29 14:17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25 08:44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24 09:03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1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