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展第4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06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4月5日上午,按照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三亚校区又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此前,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已制定了《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方案》,成立以校党委书记陈锐为组长、副校长刘湘洪为常务副组长的核酸检测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办各防控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成员,制定了详细的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积极配合,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进行登记与采样。从检测点到检测入口,均有工作人员引导,提醒大家保持间隔距离。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前3轮学校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今天进行的第4轮检测现场,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与口罩,认真细致为每一位学生进行咽拭子采样。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些医务人员当中,有不少人已多次奔赴疫情防控一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他们充分展现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截至目前,学校已开展了4次全员核酸检测。当前三亚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全校师生仍需强化防控意识与责任感,自觉自律,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学校也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共同为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