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海口经济学院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公示名单
2022-03-06 22:24:00
海口经济学院
  2月21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遴选结果进行了公示,共遴选公示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海口经济学院雅和人居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榜上有名”,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仅三个支部入选,民办高校仅一个支部入选,这是海口经济学院基层支部获得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零的突破。
  联办改制以来,学校董事会、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学校坚持“无论公办民办,都是党办;无论体制内、体制外,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无例外”的政治自觉,始终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特别是近年来我们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质量提升为主线,多措并举助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培育创建要求,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建设实效,同时,精心培育更多的创建项目,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党建标志性成果培育、创建和产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提升。
  附: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公示名单(节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