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1-11-24 17: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1月13日,海口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苑电影大楼召开。学校副校长孙智,校长助理、学工部主任杨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思竹,学校各学院团委书记等出席开幕式;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高校学生会负责人应邀出席;240名学生代表以视频和现场两种形式共同参会。大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杨娟娟主持。
  海口经济学院副校长孙智代表校领导讲话。孙校长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团学工作的团省委、省学联和兄弟高校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和全校青年学生致以问候和祝愿。他充分肯定了海口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工作中心,立足学生健康成长的需求和实际,在引领青年学生和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全校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勇做青年先锋;二是要坚持从严治会,优化工作作风;三是要坚持学生中心,助力成长成才;四是要坚持实践创新,提高服务成效。
  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陈思竹代表省学联致辞。她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海口经济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生会改革发展提出了“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思想引领;突出组织建设,主动适应改革;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服务意识”等意见。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文欣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大会宣读了发来贺信、贺电的单位名单。校学生会主席张睿桐代表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新时代肩负新担当,新征程绘就新蓝图,深化改革带领广大学生书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分组会议中,代表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大会报告开展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学生工作部副主任杨飞寄语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海经青年。
  海口经济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