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一行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交流
2022-03-13 15:53:00
  2月22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一行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调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座谈会,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廖民生、杨兹举、茅云翔,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参加会议。
 
  陈锐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服务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畅谈了学校以突出“热带”和“海洋”为特色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目标,并期望中国海洋大学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给予支持,共同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实施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于志刚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中国海洋大学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是“兄弟”院校,是“一家人”,中国海洋大学将积极搭建以博士生联合培养工作为主的平台,完善对口支援工作,助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共同促进两校发展迈向新台阶。 
  双方在会上就深化合作、对口支援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积极促进中国海洋大学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对口支援工作的落实。
  会后,于志刚一行参观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无人系统研究与应用中心、无人机海洋遥感联合实验室、南海海洋环境立体观测联合实验室、轮机模拟器实训中心、物理海洋实验室、养殖实验中心、热带珊瑚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开发利用中心等。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三亚海洋研究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处、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