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2022-03-06 16:22:00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月18日至20日,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学校工作安排,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学生的归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返校学子青春洋溢,活力十足。
  为确保学生安全入校,学校在南门设置入校通道,从校门外的信息指引,校门的人工通道,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等都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按照规定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同学们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在学院报到点签到登记,通过进校信息核验与体温监测后进入校园,返校现场秩序井然。
  据悉,为有序、高效推动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多部门协作联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开展了多场景实操应急演练,建立离岛师生员工信息台账,准确掌握本校离岛人员情况,做好校园环境整治、清洁消杀、防疫物资准备等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严把校门关,做好来访人员体温监测、两码查验、信息登记等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返校学生在学院报到点进行登记

返校学生在进入校园前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

保安人员对返校学生进行体温监测

同学们有序进入校园

学校食堂及超市都已正常营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