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师范大学校团委获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2-03-07 21:04:00
海南师范大学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海南师范大学团委入选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近年来,海南师范大学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取得了良好的实践育人成效和社会反响。学校现有注册志愿者2万余人,各类志愿服务队伍190余支,定点服务基地75个,每年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40万余小时。学校先后被授予中国百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中国志愿者工作组织奖、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全国“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单位、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优秀组织奖、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等荣誉。
  据悉,此次命名的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都是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一线的单位和个人,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本次表彰中,海南省共2个集体,1名个人入选。
海南师范大学校团委获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