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德国安檬教育联盟考察团到访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2023-08-09 14: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7月19日上午,德国安檬教育联盟考察团到访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双方就合作发展举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可能开展合作的方面和可行性合作的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换意见和交流讨论。
  德国安檬教育联盟是在德国下萨克森州文化部、德国工商协会IHK、手工业协会HWK以及五所公立学校的支持下,成立的以职业教育为主导方向的教育联盟,其致力于国际教育合作与文化推广。
  出席座谈会的德方代表有德国安檬中国全权代表詹尼·弗里施内赫特、徳国安檬 GMBH 董事局成员马丁·弗里施内赫特、Vincent NG (吴国华)、徳国安檬 GMBH 中国执行 CEO李雪明等一行6人。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林朝阳、吴胜兰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出席座谈会的有党委书记陈大强、副校长陈荣凤及学校国际交流合作部等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