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认知实习——青春在锻炼中成长,在实践中闪光
2021-09-18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经历了在校为期一年的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后,三亚中瑞2020级的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踏上了认知实习的新征程,迈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次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的人生历练。他们的足迹遍布各大城市、走进了企业的不同部门,在不同的实习岗位上努力奋斗,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认知实习是同学们首次走进行业,他们将在真实的职场环境中,了解工作情景,获得感性认知,增进理论联系实际,锻炼观察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开阔专业视野,深挖职业兴趣。
  接下来让我们跟随小瑞的镜头,一起去领略他们的职场状态吧!
入职广州文华东方酒店的同学们及其部门管理者
入职深圳湾安达仕酒店的同学们
入职北京瑰丽酒店的同学们
入职三亚海棠湾阳光壹酒店的同学们
入职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的同学们
入职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的同学们
入职上海外滩半岛酒店的同学们
入职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的同学们
入职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同学们
  入职感言分享
  初到北京,置身于繁华的首都,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我的心底感到空旷,迷茫而又陌生。入职后,同事们的关照和师傅的帮助让我很迅速融入到了这个大家庭。对于认知实习,我早有心理准备,我知道它肯定不比在校时那么轻松,在岗位上一个小时,就要承担起一个职场人的责任,我将把“尊重、专业、责任”的三亚中瑞精神带到这里,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用心工作,保持热爱,不断积累行业经验,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在工作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在进步中反思,最终,收获更好的自己。
王明君——北京环球度假区
  从一名学生变成了一名实习生,初入职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心理考验。酒店的繁忙与学校相对安逸的环境是完全不一样的,庆幸自己遇到了一群可爱的同事,一个耐心细致的师傅,我有信心将在未来六个月的实习过程中,认真工作,主动学习,保持激情和热爱,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为今后踏入社会奠定基础。
  韩广鑫——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我提供这么好的实习机会。我希望自己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在领导和同事的指导和帮助下,了解行业知识,向前辈学习经验,向同事学习技能,及时弥补自身不足,踏踏实实做事,秉持“坚持”和“认真”的态度,有所收获,有所成长,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王宏昌——北京瑰丽酒店
  为了更好地为2020级同学们的认知实习保驾护航,学院实习就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的实习提供帮助和协调服务。在实习开始前,实习就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开展了专业的辅导和培训,并叮嘱大家实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实习过程中,实习指导教师们通过微信、电话的方式与同学们保持沟通联络,谈心谈话,并及时检查同学们的实习周记,了解大家的实习动态,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有针对性的实习指导。
  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叮咛和嘱咐下,在企业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勤学善思,实干笃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积累从业经验,为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