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调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给予充分肯定
2022-06-13 18: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6月9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国华一行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三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邢曾明、副部长钟七红,吉阳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等参加调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委员那广水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
  陈锐感谢三亚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是高等学校的重要人才力量,是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学校要切实发挥好组织引领作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培训,增强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提升能力素质与道德修养,培养政治上与党同心同德、学术上有显著成就的党外代表人士;要继续依托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联络站和“同心小舍”服务平台,以“同心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作出积极贡献,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潘国华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高校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引领,筑牢共识之基;要积极开展“党外人士名家书画展”等发挥专业优势、凸显学校特色的各类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搭建知识分子联谊交友平台,密切联系,增进情感交流;要有针对性、系统性对优秀党外人才进行重点培养,不断充实党外代表人士的源头活水,充分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
  潘国华一行参观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外人士名家黄荣生、刘鹰的书画展,南海文化博物馆海洋展厅、黎族文化展厅。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统战部、科技处,以及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通讯员 付予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