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口经济学院教师符云桃担任抗疫微电影《椰子侠》表演指导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7

  近日,为向海南支援湖北抗疫的白衣战士们敬“礼”,海南日报联合纪录工厂精心策划制作抗疫主题微电影《椰子侠》。海口经济学院中广天择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教师符云桃担任该部微电影的表演指导,微电影中演员的细腻表演获得观众好评。

  符云桃与王威、符兴旺、陈文海、王奎等多名海南媒体人、演员参与微电影的制作工作,充分体现了海口经济学院青年教师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的奉献精神。拍摄过程中,符云桃老师认真细致地对片中演员的台词以及表演进行全面指导,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

  《椰子侠》以1月27日海南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为故事原型,讲述了一对医护夫妻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支援湖北,出征时“偶遇”的故事。作品发表后,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新浪微博进行首页推荐。经济日报、央视四套、湖北日报、湖北卫视、海口日报、南海网等省内外媒体平台竞相转发,在全网的观看量已超千万,仅人民日报新浪官方微博阅读量就超过了575万。人民日报微博专门发起的“海南抗疫微电影椰子侠”话题,阅读次数破千万。

微电影《椰子侠》海报

微电影《椰子侠》工作人员

符云桃老师在微电影《椰子侠》片场指导演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