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师范大学李红梅强调:严格标准 规范程序 确保招生录取、就业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2021-07-22 10: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9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红梅来到学校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网上录取现场,视察指导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和就业工作,并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录取和负责就业的工作人员。
  李红梅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招生录取工作和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的具体进展,同时仔细查看招生录取工作进度表和各录取批次的统计表,对招生录取工作和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暑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李红梅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第一道关,事关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一定要严格标准和程序,切实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确保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李红梅同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就业工作人员,了解了截止目前学校就业率统计工作进展。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抓落实、抓成效。二是要深刻认识就业率统计工作是我们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关,一定要认真仔细做好相关工作。三是要注意就业率统计工作的规范性,圆满完成各项就业工作。
  据悉,2021年海南师范大学招生计划5885人(含普通本科、海南少数民族预科、专升本、第二学士学位),面向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招生。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手册,明确各项要求,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已经完成招生1356人,根据日程安排,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李红梅视察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