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等市县将新建、改扩建幼儿园 提供9800个学位
2016-02-24 10:18:00
三亚日报

  记者从省教育厅网站获悉,省教育厅已对2016年海南教育重点建设项目做出了计划部署,该厅与省财政厅已经拨付各类教育专项资金近20亿元。

  据了解,新建、改扩建的公办幼儿园分布在海口、三亚、儋州等15个市县,新建、改扩建、维修园舍面积91283平方米,提供9800个学位。在全面改薄项目中,今年主要进行校舍、体育场地、附属设施建设和设备购置。同时新建4所普通高中,分别是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中学、西部中学、东方市铁路中学高中部、临高实验中学。并建设琼海、万宁、东方、陵水4所特殊教育学校。中职基础能力建设包括13所学校32个项目,计划完成39453平方米实训场地建设等。

  此外,今年我省计划面向全国引进中小学优秀校长25名、学科骨干教师95名,培养优秀校长400人、骨干教师2065人。

  在高校特色重点学科建设中,重点建设24个具有先进水平的优势重点学科。对接我省十二大重点产业,建设30个服务我省特色经济结构、满足产业园区需求、达到国内中上水平的高职高专省级骨干专业。

  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表示,2016年教育重点项目围绕“早、细、实”开展部署,省教育厅参照去年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的工作机制,对12大类项目的每一个项目都逐一制定完善项目建设施工具体方案,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