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中小学生趣味体育运动会:千余名学生大比拼
2015-11-02 09:55:00
三亚日报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10月31日上午,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三亚第一届中小学生趣味体育运动会在市一中田径场拉开序幕,来自市一中、市二中、民族中学、市一小等30所公办、民办中小学校的30支代表队12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比赛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1日共两天。

  市教育局体卫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趣味体育运动是一项集技能体能、团队协作、健康运动、趣味欢乐为一体的特殊体育活动。比赛分别设有20人21足跑、30米迎面接力、袋鼠跳接力、头上传球接力、同舟共济等5个项目。这些项目内容不同,风格迥异,但都突出“趣味”与“团队”的主题,这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需注意与同学之间的配合与无私的奉献。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趣味体育的开展就是让学生们在趣味运动中,彻底释放学习中的压力,享受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中增强,从而焕发精神,促进学习,提高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