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海口市关工委理论学习培训班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2023-12-28 15: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12月6日上午,2023年海口市关工委理论学习培训班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顺利开班。海口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若娴,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主任刘志博参加开班式。海口市及各区的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各团(组)团长(组长)、有关企业关工委主要负责人、骨干人员以及海口市各区教育局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共68人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刘志博主任受学院委托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历教育和干部培训方面的发展状况、特色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若娴副主任作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学习的内容和要求,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要善于把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为期一天半,课程内容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精心设置了《抢抓RCEP机遇 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国际形势与热点问题介绍》三门专题课程。
  此次培训旨进一步提高海口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海口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