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绵绵学子意 悠悠校友情——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3-12-28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鼎立支持下,2023年12月23日上午,海南省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培训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郑红瑾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庄才德,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彬,党委副书记翁平,副院长林炽海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母校情谊,共贺海南省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校友会成立。第一届校友会会长谢斯杰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向与会校友汇报了校友会成立的缘起和筹备过程,翁平副书记宣读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校友会成立的批复,庄才德书记、陈文彬院长共同为校友会揭牌、授旗,并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2000级林智代表校友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怀和祝福。
  会后,校友代表们参观了校史馆,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座谈,共叙师生情谊,追忆往昔岁月,表达对母校的眷恋。校友们将牢记学院嘱托,秉持“德法兼修、知行合一”的校训,与母校同舟共济、携手奋进,充分发挥利用好自身优质资源和才智,为母校的发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校友会作为广大校友与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将坚持“强服务、聚人心、汇资源、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秉承为校友服务、为学院服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治建设服务为宗旨,致力于弘扬学院优良传统和校风,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汇聚和共享各种资源,引领广大校友携手同心、风雨与共,让母校成为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让校友成为学院建设的有力支撑。
  (来源: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 谢斯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