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点赞!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为学生免费发放近5万只口罩
2022-04-12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咚咚咚!“同学,老师来排查一下行程轨迹,还要给你们发口罩啦!记住一定要戴好口罩哦!”4月11日,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在开展疫情防控巡查的同时免费给全体同学分发防护口罩10只,预计发放总数近5万只。学生们在寝室等待,由校团委统筹,各学院统一发放到学生宿舍。家长、同学不必为口罩事宜而担心。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口罩是用来抗击新冠病毒的有效武器。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以学生的角度为出发点,在了解到这一需求后,后勤部门积极联系多方资源并采购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免费发放给近5000名在校学生,确保每位学生都能领到口罩,让大家都能及时得到防护。
  “我们学校这次开展发放口罩的活动,一方面是保障学生安全,同样也是再次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防护!”负责此次口罩发放的校团委孔老师说,口罩的发放交由各学院各思想导师进行分发,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拿到。同时也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当然,在网课学习之余也可以适当进行运动放松一下。
  来自计算机网络技术211班的闫顺棋同学表示,最近三亚市包括我们学校在内的疫情防控都处在关键的节点,在这个阶段,收到学校发放的口罩感觉很是温暖。他还讲到,作为学生的我们一定要遵守学校的防疫政策,并且按时上网课学习,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耽误,和老师们一起守护好安定的校园。
  学生好评,理工这波操作很赞。一个口罩就是一份关爱,三亚理工职业学院的老师们齐心协力,为学生发放口罩,同时还再次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并且还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的重要性,贴心的举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