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让同学们快乐宅校
2022-04-08 11: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疫情防控之下,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近万名同学主动服从学校防控措施,迅速启动“宅校”模式。如何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各二级学院各显神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校内活动,给同学们不一样的“宅校”体验。
  “今天你跳了吗?”这句话成了海经贸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同学们见面时的招呼语。该学院近期举行“让青春‘跳’起来”跳绳活动,同学们在寝室、在楼道、在操场跳绳并拍摄视频参赛,比拼谁跳得多。活动备受同学们欢迎,收到了200多个参赛短视频,甚至还有其他学院的学生投稿。“宅校期间开展与运动有关的活动,能更好地让大家快乐起来、健康起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说。
  “在四月的春天,一起打卡海经贸的春色吧!”人文艺术学院的活动就“艺术”多了。在刚修缮一新的图书馆里,除了认真学习的学生以外,偶尔能看到找角度、摆姿势与校徽合影的同学们。他们正在参加人文艺术学院“春日迟迟再出发”校园美景打卡活动。大学生公园樱花树下,金砚池、银砚池旁,三角梅长廊里,在活动指定的打卡地点,处处留下了同学们青春靓丽的身影。
  在国际旅游学院烹饪实训室,热腾腾的饺子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新鲜出炉了。该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接力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每周接力活动,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共温暖,包饺话温情”就是该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本科1班的主题团日活动。当天,大家还给4月份生日的3个同学集体庆生。“大家一起包包饺子,说说笑,感觉心情放松了很多,我们学校超有爱的。”当天的小寿星符文艳同学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7 15: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7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