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澄迈县教育局局长徐慧婷带队到老城片区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工作
2022-09-14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为做好老城片区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9月13日,澄迈县教育局局长徐慧婷带领党政办、职成教岗、督学联合老城镇市监、公安、卫生等部门到海南中学美伦校区、北外附属海南外国语学校、微城未来学校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徐慧婷局长详细了解了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情况、后勤保障、项目施工进度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学校开学筹备工作汇报。她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2022年秋季学期澄迈县开学返校要求,做好返校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员开学前7天健康监测工作,不得瞒报行程;二是要建立学校安全工作机制,健全完善校园的各项安全应急预案,开学前开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工作;三是要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全力抓好常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完善各项配套工程,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学习环境,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检查验收组对照验收清单内容,通过现场查验、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方式,重点聚焦校园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和校园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
  各项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验收小组分别向各学校领导班子反馈检查情况,并认真听取各学校对开学工作意见。现场下达突出问题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各校将整改到位材料报告检查组,检查验收组适时组织复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