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枫叶教育大区在海口揭牌成立 助力海南教育发展
2018-06-20 21: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20日上午,海南枫叶国际学校、海口美舍学校、美文学校、美华学校、常春藤幼儿园5所学校以及海南美舍青少年服务中心组成的“海南枫叶教育大区”正式揭牌,标志着海南首个教育大区落户海口,为6600多名学生提供优质教育,为海南培养精英人才。

  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现国家督学、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罗崇敏,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海口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厉春,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局长梁东喜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中国教育在线、人民网、凤凰网、海口日报等数十家媒体与会报道。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教育大区建设是枫叶教育集团第五个五年发展规划的重点推进内容,是对以校区和园区为基础的枫叶办学模式的发展和创新,是枫叶教育走向世界的战略举措。枫叶教育集团拟在“五五”规划期内,在大连、天津、武汉、海南完成大区建制,目前海南已经率先具备了大区建制的条件,枫叶教育集团将在海南设立大区管理机构,全权运营海南枫叶国际学校、海口美舍学校、美文学校、美华学校、常春藤幼儿园及青少年成长服务中心,海南枫叶教育大区将是枫叶教育体系的第一个大区。

   揭牌仪式上,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枫叶教育在国际化办学上拥有20多年成功的经验以及国际化教育理念、优质团队管理等优势。当前,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对教育方面也提出了新要求和挑战,需要高端的国际机构的学校助力培养高、精、尖、缺等方面人才。海南枫叶教育大区的成立也正契合了海南国际化教育需求。

  会上,海南枫叶教育大区总校长王金英介绍了海南枫叶教育大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枫叶也将努力实现向高端型和外向型的转型。为海南教育的发展,为海南建设培养一批批精英人才。

  下午,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应邀给全体枫叶教育教师作《教育国际化发展报告》,为海南枫叶教育发展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