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2017年上半年全国自学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7-04-19 12: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6日,海南省2017年生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收官。据海南省教育厅消息,考试期间没有出现大规模群体性舞弊事件和考试安全事故。

  本次考试海南省分别在海口、三亚、文昌和琼海4个考区设立了9个考点,共计1045个考场。开考290门课程,共有19081人报名参加33984科次考试。所有考生全部在标准化考场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省考试局在考前提前部署,严格按照全国考办有关要求,加强对各考点的考前检查,考中积极介入,指导各考点做好考试组 织实施工作。

  考试前,考试局与各考区签署了考试安全责任书,明确了考试局和各考区的工作责任,增强了各考区的考试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协调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国家保密局等部门,切实做好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各考点选派了23位巡视员,加强考前及考试期间的巡查,重点检查了各考点考务准备情况、考务会培训情况及各考区的安全保密责任制落实情况。

  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在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对各考点试卷保密室及各考场考试实施情况进行视频监控,重点加强巡查,严肃考风考纪。省考试局局长王贤,海口市副市长龙卫东,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省考试局副局长林演、卢贵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口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厉春,海口市教育局党委书记韩忠泽等省市领导,分别巡视了部分考点。

  通过对考试进行层层把关,在各考区、考点和考试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海南省2017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工作得以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周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8-28 23: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8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