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海南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8.83% 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6-04-29 11:30:00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4月2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王旭)4月29日,南海网记者从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会上获悉,2015年全省高校毕业生4.9万人,截止8月31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8.83%,其中本科生就业率90.53%,专科就业率87.14%,研究生就业率84.26%。

  据悉2015年,海南完成省政府确定的初次就业率不低于82%的目标,海南省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中职学校毕业生年底就业率96.89%,连续8年保持95%以上;2015年全年共有1467名大学生从事自助创业,超额完成人社部下达的目标任务。

  另外,在2015年,海南省本级共为77名大学生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51万元,海口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20元,扶持72名高校毕业生创业;海南师范大学设立创新创业开放基金,投入100多万元资助5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与学生达220人;海口经济学院设立200万元创新创业发展基金,鼓励师生开展创业创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