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2所民办学校不合格被撤销 优秀民办学校23所
2015-10-16 11:05:00
南国都市报

  海口2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被撤销

  南国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许欣)海口市教育局今天通报2015年海口市民办中小学和幼儿园年检结果称,今年参加年检民办中小学校65所,其中年检优秀学校23所,年检合格的学校33所,暂缓通过学校2所,暂停招生学校1所,撤销学校2所,新批办学校4所。

  在民办中小学校中,年检暂缓通过学校为海口中亚学校、海口鹏星希望学校;撤销学校为海口华中学校、海口海联实验学校;海口育才学校暂停招生。

  另外,今年海口市参加年检的民办幼儿园635所,其中年检优秀幼儿园83所,年检合格幼儿园450所,年检不合格3所,暂缓通过23所,暂停办学幼儿园3所,停办幼儿园7所,新批办幼儿园66所。

  年检不合格幼儿园分别为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金龙幼儿园、海口市秀英区东山创新宝幼儿园、海口市小金龙幼儿园;停办幼儿园分别为海口市立华幼儿园、海口立才幼儿学园、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小精灵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实验幼儿园、海口琼山三门坡童乐幼儿园、海口市美兰区慧苗幼儿园、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农场中心幼儿园;海口童话幼儿园、海口市海岛星幼儿园、海口市琼山区红旗幼儿园暂停办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