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舍区管理委员会举办五子棋大赛
2015-03-30 11: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3月24日下午,三亚城市职业学院舍区管理委员会在女生公寓楼下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五子棋大赛。各年级棋类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主要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部分:初赛由参赛选手进行循环赛决出前六名,进入决赛;决赛由六名选手分别进行棋艺对抗,角逐出一、二、三名。初赛过程中选手们应对自如,举棋落子间游刃有余。决赛时,选手们加强了对全局的缜密分析,步步为营、举棋若定、掷子有声。博弈场上高潮迭起,局势不断变化,精妙的布局、精湛的棋艺引来了围观同学的暗暗赞叹。经过激烈的对战,最终14级工程造价专业韩佳斩获一等奖,14级工程监理专业陈锋荣获二等奖,14级工程造价专业吴石安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增加了广大学子参与棋艺交流的机会,更在比赛过程中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谨慎稳重的处世态度,在‘谁先连珠’的智力交锋中领悟“棋”中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811353 2019-12-02 10:36
SRC-2022228591 2018-05-31 09:51
SRC-2022228591 2017-05-15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