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获批牵头组建旅游管理类实践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5-03-30 11: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3月21日—24日,职业教育课程建设联盟2015年工作会议暨课程建设研修班在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行,学院执行院长张振笋率旅游管理系四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旅游管理系主任助理陈卉代表学院做了题为《旺工淡学、工学交替、学做一体》的成立旅游管理类实践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申请报告,学院在课程成果展上展示学院第三学期实践教学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职业教育课程建设联盟批准学院牵头组建旅游管理类实践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会议期间,学院与会代表聆听了王文槿、李志宏、邬大光、查建中、邢晖、姜大源等国内知名教育专家的精彩报告,观摩了来自全国各职业院校的近30门课程设计展示,深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课堂,旁听了该校7位教师的精彩授课,并与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临沂职业学院等院校领导围绕专业建设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开拓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的课程建设视野,结交了兄弟院校教师,经由切身感受,进一步领略了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先进办学理念、科学管理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811353 2019-12-02 10:36
SRC-2022228591 2018-05-31 09:51
SRC-2022228591 2017-05-15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