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流中学2013年中考录取分数线为532分
2013-08-12 18:06:00

  2013年中考,长流中学中中招录取分数线为532分,面向海口为505分,外市县为569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海口市长流中学是海口市一所历史较为悠久的中学,创建于1947年,原校名“琼山县长流中学”,1958年长流地区划归海口市管辖后,更名为“海口市长流中学”。学校占地面积72.5亩,拥有3000多名师生,是海南省一所较大的乡镇中学。

  长流中学为国家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贡献。到2012年的十多年间,每年都有数百名初中毕业生考上中师、中专和省市重点高中。在2000年全国初中部分学科竞赛中,学校有3名学生荣获全国一等奖,当年又有一名考生夺得全海口市中考状元的桂冠。在2004年至2007年中,高中会考的合格率和高考的入围率连续多年居全省普通高中(重点除外)排名第一。2008年高考,在全省各高中学校一、二本率普遍下降的情况下,长流中学还保持稳中有升,其一、二本率达到了62.1%,并超过省级两所重点高中。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办学水平年年攀升,被誉为发展农村教育的典范,海口市基础教育事业的一面鲜明的旗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37826011 2017-06-24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