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王长仁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时提出四点要求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0-06-15

  6月12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王长仁主持会议,校长陈锐,副校长廖民生、杨兹举、王道儒、刘湘洪、茅云翔,党委委员那广水,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

  会上集体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文件和省委七届八次会议精神。

  王长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对海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部署、要求与推动新时代海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王长仁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组织开展大研讨大讨论,拿方案,列措施,做好责任分解,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一天当三天用”的拼搏干劲和“快准实好”作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聚焦聚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做到早安排早收获;四要认真开展自贸港建设知识进校园活动,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争做自贸港建设的建设者、贡献者和维护者,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